close
我的結婚新秘本來是要找靜瑀推薦的唐心,可是熱門的她早就被訂走了,不過沒關係,唐心推薦她旗下的造型師欣樺.新樺也是大美女喔!我有圖為証啦!自己去相簿看囉!

和新秘欣樺跟唐心討論迎娶造型時,我們都有共識就是不要梳包頭.包頭沒梳好容易有老氣耶!那我才不要!不過會戴個小皇冠,還不要戴正正的,戴歪的有俏皮感呦!另外婆婆有交待頭上要插稻穗,聽說是習俗的一種,怕在迎娶的路上碰到其他禮車會衝到,戴上稻穗就不怕.本來沒想說要插在哪裡,後來聽唐心說有的婆婆媽媽或親戚很猛,會把東西隨手插在頭髮上,新娘子的造型看起來就不美了.所以欣樺說幫我把東西拿在手上,插在不易被看見的地方,那我還是有當乖乖聽話的新娘子呦!

這是迎娶造型...


稻穗在這裡...



我們請的是中午,怕換造型的時間不夠,所以不做太大的變化.但欣樺還幫我用一大張的紗抓成有特色的造型,進場很有氣勢喔!


還有頭花和手飾...



前兩個造型都是把頭髮梳起來,當然接下來的造型就要有不同變化.欣樺還幫我做了鮮花的頭飾和手飾,花的顏色還搭配到我的禮服顏色喔!


背面也來一張...


還有側面也不錯看...



送客的造型聽說有參考志玲姊姊穿類似禮服的造型耶!雖然我和她長的差很多,但是與有榮焉啦!這是甜姐兒LOOK~~~


對了,本小姐沒有大肚肚喔!真的是這件禮服是高腰造型,所以會有錯覺啦~~~

最後,謝謝唐心和欣樺讓咪當最佳女主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