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開始,吉姆為了讓我補充營養訂了羊奶.
從一開始不習慣羊奶的味道而要快速趁它還沒涼掉前喝完,
到現在習慣味道,也喝了一個月,感覺還不錯,至少我的鼻子酸的感覺變少了.
放置羊奶的盒子也從未加鎖,一直都沒事.
到了今天早上...

按照慣例,吉姆出去要拿時,突然問我有沒先拿羊奶了?
怪的咧,我沒拿,他沒拿,那盒子裡的羊奶呢?!
起先懷疑是不是今天沒送,可是連卡玫基來的那天早上都送到了,
怎麼可能今天天氣好好沒有送來?而且昨天喝完的空瓶放在盒子裡也不見啦!
打了通電話過去問,接電話的小姐表示今天有送,聽到我說沒有看到,還好心的說會把今天的扣掉,另外從明天開始加鎖,想想也好啦!加鎖雖然比較麻煩可是安全,不會被A走了.

果然,我家羊奶被拿走了...
兇手追追追...
打開監視器,吉姆在電腦螢幕前緝兇,
從早上5:13看到羊奶被送來後,開始找...
5:39找到兇手了!!!
他是一位看似35~40出頭的中年男子,身穿T-shirt和運動短褲騎著藍色自行車,
看起來好像在運動,騎過我家門口後,不到三秒又迴轉過來停在我家門口,
接著打開裝有羊奶的盒子,不忘四處張望一番後,對我的羊奶下手,把它帶走了.
嗚嗚嗚...我的羊奶啊~~~

現在的人是怎樣啦!不曉得不是自己的東西不可以拿喔!都幾歲的人了,還做這種事!!
可惡的偷羊奶賊,喝了給你拉肚子啦!雖然不貴,可是是我的愛心羊奶耶!!!
可惡可惡~~~

++++++++++++++++++++++++++++++++++++++++++++++++++
台中媽媽說做人要有口德,雖然他偷了我的羊奶,可是也別說他拉肚子啦!
就當他生活不好,只好做出這種勾當,

唉~好吧!
就讓你拉一次肚子就好,我總是要發洩一下嘛!

++++++++++++++++++++++++++++++++++++++++++++++++++
(過了一天)
好啦!發洩夠了~
原諒你好啦!
不要再拉肚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