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蠻贊成寶貝的姨姨說她是個很妙的小孩.
每天寶貝都會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今天我本來打算等寶貝睡著後要出門去買東西,
誰知這個計畫被寶貝給打亂了,
她今天超有精神,不肯給我乖乖睡覺,
我就一直跟爸比抱怨她不睡覺我就不能出去啦!
沒辦法她現在會黏我了!她爸比治不太住她囉!

沒想到我跟爸比在幫她換尿褲時竟發生很妙的事...

「給我30分鐘就好,東西買買很快就回來了.」
「好~」

我們倆聽到後,對看一眼然後大笑出來.

「那你自己等一下乖乖到小床上躺30分鐘.」

.........................................


沒錯那句"好"是從寶貝口中發出的聲音,
不過在聽到爸比說那句話後,寶貝就安靜無聲,
想必是知道自己不該亂接話了吧!
哈哈~

我們還是嚇了好一跳,
一直問對方剛剛是寶貝發出了聲音吼?!
嗯~四個耳朵都有聽到喔~

唉呦~到底有沒那麼剛好啊?!

不過今天的寶貝話真的很多,
尤其是我把她抱到窗邊的時候,
她對著窗外發出好多聲音,
時間也持續很久喔~
想必離她開口叫媽咪的時間快到了吧!
嘻嘻~

寶貝,記得要先叫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