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程到成果只有一個字形容....

『慘~~~』

....................................................................................................

今天下午帶寶貝去剪頭毛.
這是她從出生到現在的第一次.

話說我坐完月子去修剪頭髮時,有向設計師曼蒂打聽過,
知道她有幫小貝比剪頭髮的經驗,
就想說那寶貝的頭髮也交給她處理啦!

然後最近天氣太熱,
加上寶貝有一哭鬧就會扯頭髮的動作,
我真的很怕她那個地方會沒毛了,
和爸比就決定帶她去修剪長了的頭毛.

DSC00419.JPG

一開始是給她自己坐在放在椅子上她的寶座上,
曼蒂還幫她用墊子加高,
然後就剪了...

DSC00423.JPG

DSC00424.JPG


........插撥.......

ㄟ~我們有請她幫寶貝留下她的一撮"胎毛"呦~

.....................

可是可能是寶貝累了,餓了,尿褲濕了,
反正就是不是趁她睡著時剪頭毛,
她開始狂哭...

DSC00428.JPG

DSC00429.JPG


雖然我有聽從曼蒂的指示協助她,固定寶貝,
可是她還是很難下手,
所以本來負責拍照的爸比只好放下照相機加入固定行列.

過程中寶貝被剪的滿臉都是頭毛,
又哭的好大聲,
看的我好唔甘阿~

曼蒂也不太敢剪,
怕剪到她的耳朵,
寶貝真的是一直扭一直扭...

等到好不容易ok了,
就趕快給她邊秀秀邊擦掉臉上的頭毛,
有夠多的,超難擦...

可是因為一開始的溝通好像方向不太對,
我們把重點放在天氣熱,寶貝怕熱,
所以曼蒂就把寶貝的頭毛剪的很短,
寶貝現在像個小男生耶~
害我和爸比好不習慣,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修一下太長的部份說.

唉~天意啊!
誰叫寶貝一抓起狂來就會拉扯頭毛呢?!
每次看的我心疼又緊張.
不過現在不會啦~
頭髮拉沒幾下手指就出來了.

那看到寶貝時別說她頭毛造型不好看喔!
不過就是可愛小娃變成個小酷妹囉~

DSC00433.JPG


反正人生嘛~總有幾次頭髮會被剪壞啊!
等它們長出來寶貝就又是小可愛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