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鳥酸』是台語的發音.
是扭來扭去很會動的意思.

寶貝很會『鳥鳥酸』...

今天她發生一件嚇壞我的事...

之前常常因為照顧寶貝沒時間,
所以沒煮飯,都是爸比買便當回來較多.
可是說真的常常吃也很膩,
而且大部分的店家在煮時都會加味精,
讓我們沒習慣吃味精的人很不習慣,
都嘛會口乾舌燥.

所以我決定要再開始煮飯了.

事情就是這樣要發生了...

傍晚時,當我要煮飯,
和往常一樣就把寶貝放進她的寶座裡.
剛開始一切都還ok,她有乖乖坐好.
給她小獅子固齒器玩,也還好,
不過有點開始『鳥鳥酸』了,
還被我大聲制止.

然後她把小獅子甩到沙發上,
第一次幫她拿給她後,我就轉身去準備食材.
第二次她又甩了,這次我沒看到,她就要自己拿...

然後一瞬間...
我回頭看時,寶貝已經沒在寶座上了.

是的,她從寶座上跌下來了.

好險當時爸比在家,目睹一切的經過,
也穩住寶貝的身體,沒讓她整個撞到.
鎮定的爸比叫我抱著寶貝,
他則是逗寶貝玩,轉開她的注意力,
果然這招有效,寶貝沒哭哭.

爸比說寶貝是身體側了一邊,
所以寶座不穩,整個翹起來,
寶貝一個重心不穩,頭就往下栽碰到沙發,
然後是身體接著翻下來,腳似乎有碰到地板,
好加在的是爸比手一伸接住她,
沒讓她整個跌到地板上.

而且放心的是目前看來她的四肢和脊椎沒問題.
不過我和爸比會再密切認真觀察的.

啊~真是讓人擔心的『鳥鳥酸』寶貝啊~
不要再嚇媽咪和爸比啦~
嚴格制止妳再做讓人怕怕的動作!!!

看來讓寶貝坐寶座時也要多多注意了.
帶小孩一點都不可大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