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我的寶貝長大了...

DSC00727.JPG

有時候很興奮,
看著她扭動著她的小身軀前進,
越來越多的可愛表情,
都是我們生活上的開心來源.

有時也會有種小失落,
她肯讓我抱著時間會越來越少吧?!
等到她會跑會走了,
就是我在她屁股後面追著她的時候囉!

所以現在如果她很『歡』,
要人抱抱秀秀時,
我就會告訴自己和爸比,
沒關係啦~別跟她生氣,
我們可以抱著哄她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要好好珍惜.

真的,她長大了.
乾外婆送的包屁衣穿不下囉!

DSC00696.JPG

DSC00778.JPG


我想等她去上幼稚園時,
我會在幼稚園的門口探頭探腦的吧!
搞不好我會跟到教室門口陪她上課吧!

放下,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