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不會呢!!!
我的寶貝很水耶!
看過的人都說讚!

話說寶貝到現在還是喝ㄋㄟ ㄋㄟ,
還沒吃到什麼副食品,
一天頂多給她喝喝蘋果汁ㄧ次,
粥也還沒給她吃.

雖然她阿公阿嬤從她四,五個月時,
每次看到她每次都要說該給她吃粥,
我還是堅持還不給寶貝吃.

為什麼呢?
阿就寶貝的腸子蠕動慢咩!
太早給她副食品對她來說反而是負擔,
有詢問過醫生的意見喔!
她就是這麼說的,
可是長輩都不接受.

唉~

今天公公又再提到要給她吃副食品了,
只有ㄋㄟ ㄋㄟ營養是不夠的之類的話,
爸比就回問,
"養這樣不好嗎?"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公公大聲說,
"賜安呢甘唔水?!"

偶們好傷心啊!

可是我和爸比有認真養啊!
我們覺得很水啊!
我阿母阿拔也說這樣剛剛好,水啦~

阿這是今天的寶貝,
給我們看看唄~
有水某?

DSC023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