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寶貝去看醫生了.
一個不小心她的喉嚨又紅了.

嗚~
好險沒有什麼大礙,
吃吃藥就會好了.
可是還是讓她外婆唸了一下啦~

不過人家醫生今天有說喔~
說寶貝以後長大會很漂釀喔!
還不是那種大眾臉耶!

喔喔喔~
我相信閱人無數的醫生說的話一定不會錯的.

有人要開始幫自家兒子報名了嗎?

嘻嘻嘻...

還有阿~
之前有長輩說寶貝營養不良,
讓我有點沒信心餵ㄋㄟ ㄋㄟ,
所以今天也趁機請教醫生,
請她幫我看看寶貝真的有營養不良嗎?!

人家醫生一聽到我的問題,
馬上回答,

『不會啊~小朋友很健康耶!沒有這個問題喔!』

『可是她的臉都吃不胖,大腿倒是不小隻.』

『她就是吃不胖體質啊!不過她會很高,腿很長喔!』

是唄是唄!!!

我的寶貝真的很水啦!
賣夠共依無水啦!

我那越來越小的信心又回來啦!
啦啦啦...

喔耶~
謝謝陳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