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名字是個菜市場名.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隔壁班就有女生和我同名不同姓,
我媽還開玩笑說,好險不是在同一班,
結果兩年後,五年級同班就有女生和我是同名不同姓,
不過還好!不同姓,要不然老師如何點名啊?!

以我的經驗來說,有可能會被加上大小二字來區分吧?!

想當年到英國遊學時,也碰到同團有一位台灣人和我同英文名,
雖然程度測驗後不同班,可是還是會一起出去玩.
因為她年紀較大,就被稱做大oo,
我的年紀小,當然就是小oo,
對這種分別法也無所謂喜歡不喜歡,
反正就是個方便大家喊我的稱呼嘛~

ㄟ...怎麼這麼容易和大家撞名啊~

話又說回來,
所以我很愛問我媽我的名字是誰取的?
最早得到的答案是我阿嬤,
聽說本來要叫更ㄙㄨㄥˇ的名字,
好險沒有,要不然我會哭啦!

可是事後又想要再確定是不是真是我阿嬤取的名時,
我親愛的老媽居然說不是啊!
怪哉~那到底誰是始作俑者啊?!
問老爸也說不知道,
最好是啦~都沒人肯承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