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

上星期我們在台中王品慶生.
這是第二年了,
不過上次是在南京店.

去年還只是六個人,
今年有了新成員小寶貝的加入,
讓壽星媽更是黑皮啦!

巧的是這次的位置和去年我生日慶生時是同個位置喔!

這是個驚喜

是吧~同個位置呢!

而且不只媽很開心,連爸也歡喜喔!
因為有可愛寶貝阿~
我還特地讓她穿了裙子呢!
還有可愛夾夾.

DSC03345.JPG

寶貝是不是更可愛了啊!
他們像不像啊?
不只一個人說寶貝像外公喔!

DSC03347.JPG

那我們三個人一起來看看.


王品還有為小朋友提供湯品和飲料免費的服務.
連未滿週歲的寶貝也可以有耶!
我為她選擇了牛尾清湯和可爾必思,
不過最後這些是落入大家的肚子裡,
不是寶貝解決啦~

這一餐寶貝還是有享用到我特地為她擠的葡萄汁,
連舅舅和姨姨的葡萄也貢獻出來啦!

DSC03344.JPG

她也喝的津津有味喔!

來這裡用餐最好的地方就是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拍合照,
並列印出照片給我們,
看在我們人數很多,是兩個家庭,
還多給我們一張呢!

寶貝很喜歡這張照片,
常會看著看著,
就一直笑,
看的我也跟著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