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友誼就從國小同班那年說起...

應該是才開學沒多久,
我們就因為家住同一個方向(其實才隔著一條馬路)就結伴一起走而結緣的吧!
然後課後還一起到老師家補習,一起到7-11買東西吃,
一起說我生平第一次也是唯一的髒話,
一起分享小女生的心事...

進了國中明明不同班的我們,也還是一起走路回家,
好多次我們班比較慢,妳也只是站在教室外面等,沒有放我鴿子,
連我們班上的同學都知道妳是來等我回家的.
然後一起在放學後到學校旁的三商百貨閒晃(關門了,真可惜!),
還是和妳有說不完的話題...

雖然後來我們走了不同的路,但仍是沒斷了聯絡,
還是講不完...

講電話時,我們都不當最後掛電話的人,
每次再見都要說好多次,才掛上話筒.

買東西時,連我決定不了買哪個,先選定最終兩個後,再跟妳一人選一個,
要妳跟我一起猜拳,猜贏那個我就買.

.........................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妳還是在這裡.
在我心裡早就把妳當姊妹囉!
我家老老小小都知道妳耶~

可是奇怪的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合照超級少耶!
WHy? whY? Tell my why~

好險去年我們去香港玩時,我有帶相機去,
才能留下我們的合照啊~




喜歡這張,我們都笑的好開心啊~



妳又要過一個生日啦~
不曉得妳會許什麼願望,
我是希望妳的Mr. Right快點出現啦!
那妳呢?!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