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我們居然畢業10年了,更厲害的是年年都有舉辦同學會.
出席的人數也不只小貓兩三隻,聽說至少都有全班一半的人數,
雖然我只有前兩年有出席,後來因為什麼原因沒到也忘了啦!
不過這次很高興在智盈的通知下,我又歸隊啦~~~^^

和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天還真是有趣,也很開心.
看看大家的臉都沒變,不過很多人的身分卻是不同啦~
已經有不少人結婚啦~還有當媽媽的耶!
就別只說同學,連我自己都要當媽媽囉!

哎呀呀~說到這我就想到~~~
當有些同學張大眼睛和嘴巴,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可人的3歲半女兒時,
(ㄟ...老實說,剛看到時我也有瞬間變成大眼睛耶~)
剎那間大家就都從姊姊變阿姨了,
就算不情願,也是沒法子的吧!
只能說歲月你真是無情!把我的青春還來!

這就是可愛的可人母女啦!



嗯~很高興看到大家呦!
希望每個人不論是當太太的,當媽媽的,還是單身貴族的,
都要過的幸福又開心!
我們下次再見囉~~~

十年前的我們在墾丁留下的身影(柯柯製作的邀請函)




十年後的我們在甜橘也留下了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