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囉~
先祝來看我網誌的妳/你聖誕快樂啊~

可是不曉得是不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都沒什麼感覺耶!
要不是經過菜市場看到有攤販在賣火雞籃,
還真是都忘囉~
不過剛看到那些個火雞籃我還以為是要拜拜用的,
因為裝飾的顏色還不夠紅,
聖誕節嘛~就是要火紅到紅吱吱才對!!!

那為了應景當然要吃點蛋糕什麼的,
可是我已經被說不能吃甜食了,
吉姆先生也說不能買給我吃,
本來以為點心沒望了.

嘿嘿~
親愛的吉姆先生還是聽到了我心裡的呼喊聲,
買了甜甜圈家的聖誕限定產品-蒙布郎給我解饞.
不過人家日本早就有這個產品了,
去年我們到北海道度蜜月時,就嚐過抹茶和應該是巧克力口味,

抹茶口味好吃 巧克力的也不錯


可是吉姆先生忘了,所以還是選則抹茶口味.

DSC07127.JPG

說實話,吃起來口感普普耶!
在抹茶醬下的蛋糕體很像巧克力口味的法蘭奇,

DSC07128.JPG

要價40大洋,還真是不便宜耶~

好啦~
有了應景的藉口,我也解饞了,
再來就是真的要忌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