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次的產檢,按照程序來的步驟,
尿糖和尿蛋白--->正常
體重--->多了0.5kg
量血壓--->正常
測宮縮&小寶貝心跳--->正常(今天還是測了20分鐘)

小寶貝的狀況,目前週數是36W6D,體重有2857g,
醫生說目前他的位置是面對我,而頭部也朝下了,
所以是胎位有正,應該是可以自然產的.
不過沒看到他的小臉蛋,今天醫生不給我照片啦~
可是醫生還是叮嚀我,懷孕後期了不要讓小寶貝大太多,
要不然我如果想自然產,恐怕不行,
因為之前脊椎開過刀,怕我生不出來,會危險呢!

但是之前幫我脊椎開刀的醫生說ok耶~就我的脊椎沒什麼問題啦~
不過既然婦產科醫生有交代,我還是要乖乖遵守,
跟甜食暫時說掰掰,連澱粉也要少碰,多吃蔬菜和水果.

對了,上次採樣做乙形鏈球菌的檢查結果出爐啦~
結果是正常的,沒有感染的跡象,
離自然產的目標又邁向一步啦~

-------------------------------------------------------------

我的預產期是大年初三,
不曉得診所會不會休息,所以趕緊問醫生,
醫生要我們別緊張,護士會有人輪班,至於醫生則是沒有休假的權利,
他和另一位醫生也會輪班,若有什麼特殊狀況,他也會隨時配合.

哇~看來婦產科的醫生和護士也還真辛苦,
大過年的也還要隨時stand by,
不像其他科的醫生可以休息耶~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每家婦產科都是這樣耶?!
要不然生孩子這種事還真不是可以預料的啦!
誰曉得什麼時候會碰出來!
而且讓產檢的醫生接生也比較安心.
就是辛苦醫生,護士和他們的家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