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開始,
媽咪我開始"認真"使用背巾背著寶貝.

在家裡也不例外,會背著她吃飯.
我想訓練她習慣大人吃飯的時候就是吃飯,
她要乖乖等大人吃完飯.
要不然每次吃飯的時候,
我和爸比都要輪流吃,
一頓飯吃下來,時間拖長是小事,
糟的怕是我們的胃累壞了.

這樣讓她學大人吃飯她要等待,不能吵鬧,
等她學會了就可以帶她出去外面吃飯啦~
好期待呢~

而且我發現用背巾背著寶貝,
她比較有安全感,
睡的也安心.

可是現在她還沒習慣,
所以偶而會吵鬧,
而且這個訓練到了阿公家就會破功,
長輩還不能接受我們的想法,
認為寶貝還小,不需要.
所以每次我背著吃飯時,
阿公都會快快吃完,說"阿公抱抱~"
聽到這,背巾只好拿下了.
唉~

沒關係~
在家裡,在外面,
媽咪和爸比會認真執行的.
希望成功的那天快快來...

.....................................................................................


DSC00568.JPG

這是寶貝第一次到家樂福逛,
出門前在家裡拍的.
說到這個第一次,
我只能搖搖頭.

那天想說帶寶貝去逛家樂福,
她可以看到很多家裏沒有新奇的東西,
應該會好奇的東看西看.

家樂福離我們家很近,慢慢散步去.

結果她小姐在背巾裡一出門沒多久就...

!!!!!!睡了!!!!!!

還睡的很熟,睡到我們回家,
門一開,她就給我...

!!!!!!醒了!!!!!!

ㄟ~
寶貝,這就是妳的第一次逛家樂福經驗了.

媽咪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i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